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国资动态

市国资委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

发布日期:2019-01-31 11:18 [ ] 浏览次数:

 

市国资委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特别是把春节走访慰问老干部摆上重要议事日程,进行了专门研究和部署。春节前夕,市国资委组成十一个小组,由委领导带队,分别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1月31日上午,市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张乃文带领机关的同志顶着寒风冒着大雪,来到病退干部李雪芹家中,张乃文亲切询问了李雪芹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她战胜疾病、热爱生活,向她送上春节慰问金和困难补助金;在老干部张正来家中,张乃文认真倾听他对国资管理、国企改革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对国资委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认真落实老干部工作各项政策规定,让老同志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慰问中,委领导嘱托机关人员要进一步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对老干部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切实解决好他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老同志们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积极支持国资国企改革发展,为盐城国资国企工作走在苏北苏中前列作出新的贡献。

 

                                   (组织人事处)


来源:盐城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