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国资动态

我市成立市属企业工会联合会

发布日期:2019-10-31 14:57 [ ]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建带工建、工建服务党建、党工共建”的相关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9日,盐城市市属企业工会联合会成立暨首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乃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总工会副主席周新民到会指导,市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及会员单位代表近百人参加,会议由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王健主持。

 市国资委调研员、市属企业工会联合会筹备组组长何忠作了筹备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盐城市市属企业工会联合会首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盐城市市属企业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领导班子。何忠当选为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主席,黄伟、徐广坤、韩雷、唐芬当选为副主席,高来举当选为经费审查委员主任,唐芬当选为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会上,何忠代表当选的工会联合会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周新民代表市总工会对市属企业工会联合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

 张乃文在讲话中对市属企业工会联合会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希望大家通过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市属企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出力流汗、添砖加瓦,为我市实现“两高”目标、“三市”战略,深入践行“两海两绿”发展路径发挥应有的作用,做出更大的贡献。

                                                     (机关党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