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国资动态

市国资委领导班子认真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发布日期:2019-11-11 11:40 [ ] 浏览次数:

 根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要求,11月8日下午,市国资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党委书记、主任张乃文主持,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二指导组组长潘进山到会指导。

 会上,市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围绕“18个是否”和市国资委党委结合国资国企实际增加的“3个是否”,逐条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潘进山在点评时对市国资委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会前准备充分,检视问题深刻,分析原因到位。就继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潘进山指出,市国资委党委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国资国企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持续深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领导干部要自觉修身磨炼,培养浩然正气,增强斗争本领。要时刻将人民群众装在心中,维护基层职工利益,帮助困难职工排忧解难。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确保主题教育全覆盖。

 为持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扎实做好下一步工作,张乃文要求,要对检视问题进一步回头看,广泛征求意见,继续对标对表全面排查问题;要紧密联系实际,围绕当前重点开展的市属企业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改、“两清”专项整治、解决改制企业遗留问题等具体工作,边查边改、立查立改、务求实效,要用实际工作业绩来检验主题教育效果。

                                                     (人事教育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