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国资动态

市国资委党委
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11-04 15:12 [ ] 浏览次数:

 根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统一部署,经过一段时间的深入调研,11月1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党委书记、主任张乃文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二指导组副组长郭维柱到会指导,市国资委全体人员、国发公司负责人参加。

 会上,张乃文带头交流了调研成果《地方国企融资风险化解》,其他委领导结合各自分管的条块工作,分别围绕化解改制企业职工信访矛盾、降低企业资产负债率、国企党建工作与改革发展深度融合、市属企业风险防范、加强企业工会组织建设、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公车改革、国企基层党建等课题交流了调研成果。

 郭维柱对市国资委调研工作进行了点评,认为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国资委班子成员能紧扣市委要求,深入基层一线,认真开展调查研究,调研报告准备充分,求真务实,政治站位高,问题剖析深,提出了很多有见地的意见建议和解决问题的对策措施。

 就抓好调研成果转化运用、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工作,张乃文强调,一要大兴调研之风,常态化抓好调研工作;二要充分消化吸收调研成果,结合主题教育认真谋划明年工作;三要对调研报告进一步充实完善,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做好调查研究、学习教育工作,做到主题教育工作全覆盖。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