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国资动态

市国资委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现场学习

发布日期:2019-11-08 15:28 [ ] 浏览次数:

 11月7日下午,市国资委组织党员干部赴中共华中工委纪念馆、射阳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学习,委机关和国发公司全体党员参加。

 中共华中工委纪念馆陈展内容丰富,展馆布置历史厚重感强,表现手法新,生动展示了中共华中工委以射阳为依托,领导指挥整个华中敌后军民武装斗争、土地改革、支前参军的光荣岁月和历史功绩。大家认真听取讲解,感悟革命道路的曲折艰辛,学习革命先烈追求信仰、百折不挠的崇高精神。在射阳党性教育基地,一幅幅历史照片、一件件革命文物、一个个感人革命故事,让大家感受了党的光辉历史和奋斗足迹,见证了中国翻天覆地的巨变,坚定了继承光荣革命传统的信心,从中汲取开拓前进的智慧和力量。随后,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庄严肃立,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现场学习,大家深切感到,这是一堂生动的党性教育课,进一步增强了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意识,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革命先辈甘于奉献、敢为人先的精神,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拼搏进取,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为推动盐城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