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国资动态

市国资委扎实推进
“万企联万村 共走振兴路”行动

发布日期:2020-10-16 14:34 [ ] 浏览次数:

 为加快推进市属企业“万企联万村 共走振兴路”活动相关工作,10月15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乃文主持召开工作推进会。

 会议听取了各市属企业“万企联万村 共走振兴路”前期工作开展和项目落实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对各企业取得的阶段性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会议强调,“万企联万村 共走振兴路”行动是拓展企业生存发展空间、推动企业转型发展的重大机遇。要进一步拓展村企合作面,创新合作方式,扩大合作范围,向市属二三级企业延伸;各企业要围绕主责主业开展合作,按照《市属企业投资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切实做好项目调研、论证工作;要遵循市场化法则,不能过分追求村企联建数量而盲目投资。

 市属企业分管领导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市国资委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