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通知公告

江苏黄海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20-10-16 15:10 [ ] 浏览次数:

 江苏黄海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黄海金控集团”)是由盐城市人民政府出资设立的市属国有一档企业。现因集团发展需要,面向广大企事业单位诚聘部分专业人才。现就招聘工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报名条件

 (一)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详见《江苏黄海金融控股集团2020年招聘岗位表》(见附件1)。

 (二)报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3、品行端正,团结同志,廉洁奉公;

 4、具备岗位要求的专业或者技能条件;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心理条件;

 6、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方式和地点

 1、报名时间:2020年10月16日—— 10月21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2、报名方式:现场报名。不接受提前报名、电话报名和邮件报名等。

 3、报名地点:江苏黄海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盐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新都路82号1号楼金控大厦9011办公室陈冠竹、史小奇),联系电话:0515-88226987。
  (二)报名材料

 1、填好《江苏黄海金融控股集团2020年招聘报名表》(见附件2);

 2、本人近期一寸免冠正面彩照3张;

 3、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1份;

 4、无犯罪记录证明和个人征信报告原件;

 5、其它材料:岗位报名需要的执业资格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工作经历、工作业绩等相关证明材料等(经历证明仅限于社保参保证明)。以上证明材料均需带原件至报名现场并提供复印件1份。

 (三)注意事项

 1、每位报考者限报考一个岗位。

 2、招考比例。设1:2招考比例,招聘岗位数与通过资格审核人数达不到招考比例的,对少数特殊专业或者层次要求较高等确实难以形成竞争的急需人员的专业技术岗位,经集团党委研究同意可以适当降低招考比例。

 3、10月22日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复审,重点审查应聘者政治素质、是否存在需要回避关系等。通过者发面试短信通知。

 4、应聘人员对所填写的报名信息和提交报名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负责。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招聘和录用工作全过程。凡有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应聘和录用资格。

 三、考试及录用

 考试由江苏黄海金融控股集团组织实施。

 1、考试采取专业化面试的办法进行,主要考核招聘岗位必备的专业知识和应聘者的综合素质能力。面试总分为100分,设60分合格线,低于合格线者不予录用。如总成绩相同,对成绩相同的人员组织加试。面试和加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短信通知。

 2、面试结束后,根据总成绩按照招聘岗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选。体检标准按 按照最新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3、体检结束后,江苏黄海金融控股集团对体检合格人员组织考察(考察参照江苏省公务员录用考察标准执行),并根据考察和体检结果,研究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因个人放弃、体检、考察不合格等原因出现招聘岗位空缺时,在该岗位的考试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4、拟聘用人员名单将在江苏黄海金控集团网站上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内容包括招聘单位、岗位名称、拟聘用人员姓名、学历、专业、毕业院校等。

 5、对公示无异议人员,用人单位按规定为其办理有关聘用手续,与拟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约定试用期。试用期满考核合格,予以定岗定级;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解除聘用合同。

 四、回避

 应聘人员与集团负责人、集团各所属公司负责人、各部门负责人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或者近姻亲关系等亲属关系的,不得参加应聘。

 应聘人员与集团其他在岗工作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或者近姻亲关系等亲属关系的,不得参加应聘。

 同一工作单位的应聘者不得超过3人,如超过3人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

 从事公开招聘工作的负责人及其工作人员有上述亲属关系的,或者有其他情形可能影响招聘公正性的,应当实行回避。

 本公告由江苏黄海金控集团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如有未尽事宜,由江苏黄海金控集团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 


附件1:江苏黄海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招聘岗位表.xlsx

附件2:江苏黄海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xlsx


江苏黄海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2020年10月15日


来源: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