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国资动态

市国资委迅速传达市委巡察动员部署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0-23 08:34 [ ] 浏览次数:

 10月21日下午,七届市委第十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一结束,市国资委党委立即组织召开党委扩大会,委党委书记、主任张乃文主持会议。会议学习了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小红在巡察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传达了市委巡察办巡察市国资委党委的通知和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工作要求。市纪委监委第八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健参加会议。

 会上,市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及国发公司负责人按照巡察任务清单,分别从各自分管条线和具体负责的工作认真排查存在的问题。

 张乃文在会上要求,要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开展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坚决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坚决服从巡察组安排,坚决完成市委巡察各项任务;要扎实开展自我排查,主动接受监督检查,彻底整改巡察工作中发现的问题,以市委巡察改进工作推进发展;要积极做好巡察工作准备,妥善安排在手工作,切实做到配合巡察和抓好国资工作两不误。

来源: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