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国资动态

市国资委在沪举办
“盐城—上海国企高层次人才对接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10-29 11:00 [ ]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我市“两海两绿”发展路径,结合“中国·盐城第十届沿海人才发展峰会”部署,10月24日上午,市国资委在上海举办“盐城—上海国企高层次人才对接交流会”。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乃文在致辞中指出,盐城国资国企要以更宽广的视野和更开放的姿态广聚天下英才,要在学习上海、接轨上海、服务上海中推进转型发展,为实现盐城高质量发展走在苏北苏中前列作出国资国企贡献。

 此次高层次人才对接交流会成果丰硕。从上海引进21名我市国企紧缺的新能源电池、生物医学等专业人才;聘请7名原上海上市公司高管和专家学者进入我市国企外部董事专家库,1名国企高管受聘为我市国企智库专家;三家市属企业分别与上海大学、中交三航局、光明乳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上海市国资委创新处丁宇飞处长等到会指导。上海有关院校、企业负责人,受聘专家和专业人才,盐城市国资委及部分市属企业负责人参加。

(人教处)

来源: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