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通知公告

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公告

发布日期:2020-11-19 10:46 [ ] 浏览次数: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市委第二巡察组对市国资委党委开展巡察。

 一、巡察时间

 2020年11月19日—12月31日。

 二、巡察内容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督促做到“两个维护”根本任务,坚守政治巡察职能定位,坚持“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工作方针,重点聚焦贯彻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开展监督。同时,围绕被巡察党组织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中承担的职责,有针对性地进行监督。

 根据工作职责,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关键岗位党员、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或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三、反映渠道

 市委第二巡察组电话:15189314431,电子邮箱:ycswxcz@126.com,邮政信箱:盐城市A052号信箱。在城投商务楼一楼信访接待室设置信访接待处。(信访受理时间:8:30-18:00,截止日期2020年12月25日)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实事求是反映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对市委巡察组工作人员进行监督。

 特此公告。

                                                 中共盐城市委第二巡察组

                                                     2020年11月19日

来源: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