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国资动态

市委第二巡察组临时党支部、市国资委党委联合开展
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02 11:08 [ ] 浏览次数:


 为认真学习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弘扬“铁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11月27日下午,市委第二巡察组临时党支部、市国资委党委联合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集中到盐城新四军纪念馆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聆听专题党课。

 展厅内陈列着较为完整、系统的新四军坚持华中敌后抗战的史料和文物,真实地再现了当年新四军在江淮一带的英雄故事和战斗豪情。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大家被“铁军精神”深深地感染,表示要继承和发扬新四军革命先烈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克己奉公的崇高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做出积极的贡献。

 在传承厅,全体党员在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乃文的带领下,进行了集体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在纪念馆学术报告厅,张乃文同志结合个人体会,开展了一次专题微党课。张乃文同志强调,弘扬“铁军精神”,高质量做好国资工作,要以“铁”的信仰抓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期间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学习;要以“铁”的作风抓好国资监管工作,认真谋划“十四五”期间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思路,科学制定我市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计划;要以“铁”的纪律抓好作风建设,认真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委十项规定,结合市委巡察工作,切实抓好问题排查和整改落实。

 市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市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和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来源: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