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国资动态

盐城、铜川国资国企对口扶贫协作再添新成果

发布日期:2020-09-25 16:25 [ ]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盐城、铜川两市市委、市政府开展扶贫协作的部署要求,切实加强两地国资国企在产业合作、消费扶贫等方面的深度合作,9月22日至23日,盐城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乃文带领部分市属企业负责人赴陕西省铜川市考察调研,铜川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峤等热情接待了考察组一行。

 9月22日,考察组在铜川参加铜川市第三届扶贫产品交易会开幕式,与铜川市国资委签订了消费扶贫合作协议,盐城市属企业将购买铜川当地扶贫产品或服务不少于200万元。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两地国资委分别介绍了各自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情况,并就如何加强国资监管、深化国企改革等进行了探讨交流;两地国企围绕深化合作,拓展新的产业合作项目,促进已落地项目稳步发展等进行了深入对接。

 加强东西部对口协作,产业发展是基础。近年来,盐城市国资委先后多次组织市属企业到铜川考察对接,总投资10亿元的达美轮毂项目已于今年6月如期竣工投产,成为苏陕合作、盐铜协作的典范。下一步,将继续深化与铜川国资国企的合作,为铜川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再作新的更大的贡献。

 (发改处)

来源: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