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国资动态

华人运通高合HiPhi X再登央视

发布日期:2021-01-14 17:23 [ ] 浏览次数:

 1月9日-10日,CCTV-10科教频道《创新进行时》栏目推出《汽车新趋势》专题,聚焦悦达新能源汽车企业华人运通,报道汽车产业未来进化的新趋势。1月8日,华人运通旗下高端新能源智能出行品牌高合汽车携高合HiPhiX亮相第三届海口国际新能源汽车展览会。据了解,上市至今高合HiPhiX限量3000辆创始版车型即将预订售罄,累计收获了32000多位留资用户待试驾。

 华人运通董事长、高合汽车创始人丁磊:“过去车交给你,你改也改不了,你也不能输入什么东西。而我们直白地说,我们这部车像一个智能的终端一样,你可以输入,你可以根据你的情况来调整你这个车,你可以根据你的爱好进行自行编辑。所以说,最后没有一部车是一样的,根据你的需求,形成一个叫‘千人千车’这样一种架构,给予你这样一种开放、进化的可能性。”

 在高合Hi-PhiX的诞生地——位于盐城的华人运通智能工厂内,一条条汽车生产线整齐排布,各个环节正在有序生产。在这座工厂里,一辆汽车从各个零部件到最后组装完成,要经历大大小小五百多个环节,而在这里,汽车生产的大部分环节已经由各种各样的机器人来完成。自动化、精细化、智能化的机械臂,能让生产精度起码比人工时代提升10倍以上,从物料运输到所有的连接工艺都实现了百分之百自动化。这座智能工厂是由东风悦达起亚汽车第一工厂改扩建而成的。这曾经是盐城人最初放飞汽车梦的地方。如今,在市委、市政府的支持和帮助下,悦达集团牵手东海岸基金,共建华人运通,联合东风悦达起亚,打造出划时代智能电动汽车高合,承担起了“再造一部车富强新盐城”的新时代梦想。

 高合HiPhiX的上市把汽车的智能化、科技化推向了新高度,是迄今为止包括特斯拉在内的智能汽车中最具未来科技感的汽车,突破了中国汽车品牌以往难以企及的定位、价格、配置、科技天花板。2021年1月份,第一批10家高合汽车体验中心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成都等6座城市陆续开业,上半年将会超过50家,覆盖全国所有超一线城市、一线城市以及主要的二线城市,形成全国性重点区域服务网络,为用户提供更高端、便捷的服务。

 (悦达新天地)

来源: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