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国资动态

市国资委召开领导班子及成员
年度考核民主测评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15 14:30 [ ] 浏览次数:

 1月13日上午,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国资委召开领导班子及成员2020年度考核民主测评会议。主任、党委书记张乃文主持会议并代表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市纪委监委第八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健,考核组成员市委组织部电教中心主任丁纪军、四级主任科员胥君洁出席会议,委机关全体人员、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张乃文代表委领导班子,从政治建设、国企改革、国资监管、处理改革改制问题、从严治党五个方面回顾了市国资委2020年取得的工作成绩,总结了在推进市属企业提质增效、加强国资监管、债务风险防范、人才队伍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着力解决这些问题。新的一年,市国资委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奋力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扎实推进国资国企改革发展,为建设“四新”盐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