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国资动态

东风悦达起亚整车出口46个国家(地区)

发布日期:2021-01-20 15:02 [ ] 浏览次数:

 日前,从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传来喜讯,2020年东风悦达起亚整车出口国家增加到46个,海外出口2.5万台,该公司在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加速国际化进程和全球化布局上迈出了新步伐。

 2020年,虽然受新冠肺炎疫情等诸多因素影响,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努力开辟海外市场,以“组合拳”赢得了大市场。2020年2月,在大丰港举行整车出口首航仪式,770辆焕驰装船启航发运韩国,销往菲律宾、厄瓜多尔、沙特阿拉伯等14个国家,不仅坚定了安全复工复产的信心,而且对疫情期间国家稳定贸易的有关部署作出了快速反应。7月,为适应右舵国家驾驶习惯而开发的AB车型正式量产,9月增加开发QE出口版新车型,结束了仅靠焕驰单一产品出口的时代。10月,6名一线技术人员奔赴厄瓜多尔,为该国最大的商贸集团提供CKD组装技术支援,实现了由“技术输入”向“技术输出”的历史性跨越。未来,东风悦达起亚将不断扩大出口区域,增加出口车型,将更多高品质的产品推向海外市场。

                                                  (悦达集团)

来源: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