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通知公告

盐城市交通投资建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21-01-26 15:36 [ ] 浏览次数:

 盐城市交通投资建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市交投集团”)成立于2019年2月,主要负责我市交通基础设施投资建设和运营管理、公共交通及服务、交通产业(物流)投资、与交通相关的房地产开发建设、土地综合开发以及酒店和餐饮管理等。现因发展需要,向社会广纳贤才,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四)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岗位所需要的专业以教育部学科专业目录为准;

 (五)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六)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二、招聘岗位、人数及要求

 (一)工程建设管理:15名

 岗位1人数及要求:8名。全日制研究生及以上学历,1990年1月以后出生,工程管理、土木工程、建筑与土木工程、城市规划、财务管理(工程造价)等专业。具有高级工程师职称或一级建造师职业资格或15年以上工程建设管理经历(截止2020年12月31日)的,可放宽至本科及以上学历,1970年1月以后出生。具有大型工程项目现场管理经验的优先考虑。

 岗位2人数及要求:3名。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1980年1月以后出生,艺术设计、环境设计等专业,具有初级及以上工程类职称和5年以上建筑工程类企业工作经验(截止2020年12月31日)。具有负责具体建设类项目经历或有工程类职业资格的优先考虑。

 岗位3人数及要求:4名。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1980年1月以后出生,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等专业。具有三级及以上计算机网络管理员技能证书的优先考虑。

 (二)财务会计:2名

 岗位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1980年1月以后出生,财务管理、会计学等专业,具有会计师及以上职称和3年及以上工作经历(截止2020年12月31日)。

 (三)法务:2名

 岗位要求:全日制研究生及以上学历,1990年1月以后出生,法律(非法学)、法律硕士(非法学)等专业。有法律职业资格证的优先考虑。

 三、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接受报名申请

 (一)现役军人;

 (二)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监察调查或者涉嫌违法犯罪调查的,触犯刑律被免于刑事处罚的,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劳动教养的;

 (三)曾被开除公职、党籍、团籍、高等教育学籍;

 (四)被机关事业单位辞退不满5年的;

 四、报名与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2021年1月26日—1月30 日,上午9:00—11:30;下午3:00—5:30。

 (二)报名地点:盐城市交投集团(金融城5号楼2109室;联系电话:0515-69007099)

 (三)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报名应聘人员须提前下载并填写好《市交投集团应聘人员报名表》(见附件),并提供苏康码和行程卡(苏康码在支付宝APP“健康码”中登记查看;行程卡在微信小程序中搜索“通信行程卡”,并登录查询)。

 (四)资格审查:报名时须交近期2寸免冠彩照1张;须提供身份证、毕业证(2001之后毕业的需提供学信网下载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职称证书、职业资格证书、奖励证书、相关工作经历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对初步资格审查合格的,另行通知其考试、面试的时间和地点。

 五、应聘考试

 (一)笔试:对工程建设管理中岗位2和岗位3的应聘人员设置笔试环节,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综合能力。

 (二)面试:对包括参加笔试的所有应聘人员,由考评小组组织相关人员对思想政治、思维能力、组织协调能力、沟通能力、创新能力、业务技能等方面进行现场面试。

 以上笔试、面试成绩均采取百分制进行评分,最终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四舍五入。设置笔试合格分数线60分、面试合格分数线75分,达不到分数线的不予录取。对工程建设管理中岗位2和岗位3的应聘人员,按照笔试成绩30%,面试成绩70%的比例计算总成绩,择优录取;仅参加面试的应聘人员,按照面试成绩择优录取。如应聘同一岗位所有人员都达不到分数线的,取消该岗位计划。

 六、录用程序

 (一)通过考试人员,进入体检程序。

 (二)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程序。

 (三)考察合格人员,进入公示程序。

 (四)公示期满无异议者,由集团党委会、董事会审议录用。

 七、其他事项

 (一)报考者一律不得弄虚作假,一经发现,取消应聘资格。

 (二)录用人员须服从交投集团党委安排的单位及岗位。

 (三)录用人员的薪酬执行劳动关系所在单位的薪酬规定,特殊人才待遇可面议。

 (四)邀请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交投集团纪检监察组全程参与监督。监督电话:0515-69007075。

 本公告解释权归市交投集团人力资源部所有。

 附件:盐城市交投集团应聘人员报名表(1).doc

盐城市交通投资建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1月26日

来源: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