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国资动态

王强到国发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29 09:01 [ ] 浏览次数:

  1月27日上午,市国资委主要负责同志王强到市国发公司开展调研,委副主任张晓政、四级调研员马如超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国发公司负责人汇报了2020年工作情况及2021年工作计划。王强对国发公司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如何开展2021年工作、谋划企业长远发展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王强指出,要坚守主责主业,拓展发展空间。国发公司要加强资产清收、资产管理、资产盘活,发挥资产效益。要认真思考谋划企业长远发展规划,从多方面、多维度提升公司综合业绩,立志争做全市国有企业相关领域的标杆。

 王强要求,要深化内部改革,挖掘企业潜能。国发公司要持续完善优化公司内设机构和选人用人机制,加强业绩考核,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不断提升效能、增强活力。要高标准制定完善2021年工作计划,积极推进信息化建设。

 王强强调,要加强内部管理,严守纪律底线。国发公司要以市委巡察发现问题整改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列出问题清单,限期保质保量完成整改,堵塞管理漏洞;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认真组织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要时刻将信访稳定工作责任扛在肩上,坚决防止和杜绝群访、越级访等问题发生;要严格执行资金管理程序,不抄近路,不走捷径。坚守廉洁自律底线,自觉做到讲规矩、守纪律。

 委相关处室负责人,国发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来源: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