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国资动态

东风悦达起亚牛年首单出口1306辆汽车

发布日期:2021-02-26 08:33 [ ] 浏览次数:

 新年新气象、新年新篇章。牛年新年刚过,东风悦达起亚汽车出口业务就迎来了火热开局。近日,首单1306辆焕驰和奕跑出口汽车陆续装车运往港口,准备出口到智利、沙特、菲律宾等16个国家。

 当天,在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的停车场内,15辆运输半挂车一字排开,一辆辆东风悦达起亚出口汽车在广场上有序排列、整齐划一,在驾驶员的操作下它们缓缓驶上半挂车,即将开启全新的出口之旅。

 持续推进整车出口业务,开辟海外汽车市场,是东风悦达起亚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加快企业“走出去”步伐的重要实践,也是提高现有工厂产能利用率、促进销售多元化、助力企业腾飞发展的重要举措。近年来,东风悦达起亚从产品布局、营销规划等多个版块持续发力,积极拓展销售渠道,已开辟了46个国家的整车出口业务,海外市场的开拓步伐不断加速,海外市场已成为东风悦达起亚新的增长点。2020年,在受到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冲击下,东风悦达起亚整车出口量依然交出了2.5万台的好成绩。

 据了解,未来,该公司将持续推进企业国际化战略,扩大出口产品阵营,让精品车型走进更多的国家与地区。今年预计出口整车3万台,到2025年有望超过7万台,在国际市场实现更大的发展。

                                             (信息来源:悦达集团)

来源: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