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国资动态

市国资委组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督查

发布日期:2021-02-09 08:33 [ ] 浏览次数:

 

 近日,市国资委组织9个安全督查组对市属企业开展节前安全生产督查。

 2月5日下午,市国资委主要领导王强同志亲自带队,先后检查了文港南路17号文峰超市、建军路80号华为手机店、首爱产后调理院等国发公司所属资产的消防安全、应急管理等工作。每到一处,王强均详细询问安全运营、疫情防控等情况,并查看了安全设施及值班记录。

 

 检查中,王强强调,要始终坚持安全第一的原则,压紧压实安全主体责任,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意识;要认真做好隐患排查整改工作,消除各类安全风险隐患;要强化节日期间值班值守,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稳定。

 市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安全督查。

来源: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