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国资动态

明确“十项重点改革任务”
市国资委贯彻落实市属国有企业发展情况汇报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3-02 16:26 [ ] 浏览次数:

 2月26日下午,市国资委召开机关年度工作部署会,贯彻落实市属国有企业发展情况汇报会精神,部署2021年重点任务和近阶段重点工作。委党委书记、主任王强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市综合考核表彰会议和2021年度正风肃纪“镇村行”“看机关”专项行动推进会议精神,并指出市国资委连续四年荣获市综合考核先进,成绩来之不易,凝聚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心血和汗水。但是,也要保持清醒认识,认真对标找差,按照新的一年工作要点,全力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从国内外经济形势、我市国企改革发展任务、国资委的职责使命等方面客观分析了我市国资国企工作面临的矛盾问题和艰巨任务。明确2021年市国资委要紧紧抓住“一个中心”,建立“三项机制”,开展“八项调查”,完成“十项重点改革任务”。强调全委上下要转变工作作风,改进工作方法,加快工作节奏,提高工作能力,形成工作合力,要进一步提升国资委对外形象,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表彰了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共产党员,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和安全生产工作责任书。市纪委监委第八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健出席会议,会议由副主任张晓政主持,蒋斌副主任传达市有关会议精神,成友贵副主任宣读表彰决定,委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和国发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来源: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