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国资动态

王强主任走访调研悦达集团等3家市属企业

发布日期:2021-03-26 15:01 [ ]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决策部署,加快推进我市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实施方案,近日,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王强同志率队分别到悦达集团、燕舞集团、盐城港集团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华人运通公司生产车间等重点项目现场,在每户企业召开了调研座谈会。悦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王连春,燕舞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高一山,盐城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周正雄介绍了企业基本概况、2020年工作情况和2021年工作思路。

 王强同志在调研中肯定了各企业取得的成绩,并就我市国资国企系统深入贯彻市属国有企业发展情况汇报会精神,加快实施我市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认真落实2021年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王强同志指出,市国资委将认真落实挂钩联系服务制度,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强化服务意识,推动工作力量前移下沉,各项改革举措落地见效。

 王强在调研中强调,悦达集团要结合主责主业,进一步抓好内部资源整合,推进国有资本投资公司试点改革,努力调优结构,不断增强投资运营和应对风险的能力。燕舞集团要重塑业务架构,厘清发展思路;把准盈利模式,保证可持续性经营;积极培引产业,加强合资合作;重视风险防控,坚持强身瘦体。盐城港集团要着力完善功能,拓展经营规模,提升经营质效;深入推进内部资源整合,构建三级管控体系;常态化推进“六清”工作,全力化解历史遗留问题;着力防范资金、投资、安全、廉洁等领域风险,筑牢安全防线。

 市国资委挂钩服务相关企业的分管领导、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调研,各企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来源: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