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国资动态

市国资委组织市属企业参加国务院国资委第四十一期法治讲堂

发布日期:2022-12-02 11:13 [ ] 浏览次数: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合规管理强化年”专项工作,11月30日,国务院国资委政策法规局举办第四十一期法治讲堂,邀请中核集团总法律顾问李朝晖、中国石化总法律顾问顾江波分别就企业合规管理方面的经验做法进行分享交流。市国资委组织各市属企业参加培训学习。

 国务院国资委政策法规局局长林庆苗主持本期法治讲堂,他总结了今年以来“合规管理强化年”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对国有企业加强合规管理提出了明确要求。参培人员认真听取授课,表示本期法治讲堂学习内容理论逻辑清晰、实践案例丰富,对加强企业合规管理工作有着很强的指导性、操作性,为我委和市属企业下一阶段合规管理工作丰富了理论知识,增加了实践经验。

 委领导马如超、政策法规处相关负责同志,各市属企业法治工作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及其他相关人员参加培训学习。

                                                     (安全处)

来源: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