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国资动态

学习二十大 坚定向前行

——市国资委党委举办市属企业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12-02 11:14 [ ]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新时代国有企业党建工作要求,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书记“第一责任人”意识、提升履职能力,11月27日至29日,市国资委党委举办市属企业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党委委员、副主任蒋斌作开班动员。

 此次培训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扣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工作等内容,通过专家授课、现场教学、观摩交流等形式,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政德品格教育、艰苦奋斗精神等系列教育,并深入盐城港集团部分单位现场观摩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情况。

 参加培训的同志一致认为,此次培训政治站位高、课程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多样,进一步开拓了党建工作思路,明确了提升方向。下一步,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组织书记“带头人”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积极投身到本职工作中去,为市属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属企业党组织书记代表近100人参加此次培训班。

(人教处)

来源: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