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国资动态

盐城市属企业工会联合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22-12-02 11:16 [ ] 浏览次数:


 11月30日,在市总工会及国资委帮助指导下,盐城市属企业工会联合会召开二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了换届选举工作。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玉新,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王强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一届工会联合会工作报告,表彰了2022年工会工作成绩突出的单位和个人,悦达集团、城投集团、银宝集团等三家企业工会荣获“2022年度市属企业工会工作先进单位”,柳忠民等10名同志荣获“2022年度市属企业工会工作先进个人”。

 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市属企业工会联合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新当选的第二届市属企业工会联合会主席陈群代表新一届工联会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

 王玉新在讲话中对市属企业工联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当选的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他指出,党的二十大为新时期工会工作指明了方向、绘就了蓝图,希望市属企业工联会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狠抓落实。各市属企业工会要坚持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深入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认真履行维权服务基本职责,让工会组织真正成为广大职工的“娘家人”“贴心人”。

 王强指出,工会是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工会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新一届市属企业工联会领导班子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切实加强工会与干部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扎实推进基层工会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创新工作思路,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和劳动技能竞赛,积极营造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为企业“竞逐新赛道、勇当排头兵”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由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张晓政主持。市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市总工会相关负责同志和第二届市属企业工会联合会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机关党委)

来源: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