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国资动态

我市召开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6-17 15:27 [ ] 浏览次数:

 

  为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各项目标任务,坚决打赢打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收官之战,616日,我市召开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推进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国企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勾凤诚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室主任、市国企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徐宁建,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市国企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强出席会议。

  会上,王强传达国务院国资委、省国资委主要领导在地方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国企改革三年行动评估发现问题东台市盐南高新区交投集团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勾凤诚在讲话中肯定了我市国企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就做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全面收官各项工作,勾凤诚强调,一要充分认清形势,打赢打好收官之战。按照“三个明显成效”的总要求,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聚焦短板弱项,全力抓好问题整改,尽快实现销号清零;二要全力攻坚克难,坚决完成各项任务。全面完成董事会“外大于内”建设,有效夯实公司治理基础,按照管资本就要管党建的要求,理顺国有企业党组织的隶属关系,加强对开发区、产业园区所属国企的监管。三要坚持重点重抓,全面提升改革质效。持续深化公司治理体系改革,规范企业经营管理,围绕提高效率激发活力,推动市场化经营机制改革各项工作走深走实。持续推进内部资源优化整合,加快企业瘦身健体。四要加强统筹协调,奋力交出优秀答卷。坚持系统思维,加强各方联动,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各县(市、区)政府、市各有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各市属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