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国资动态

市国资委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6-02 11:05 [ ] 浏览次数:


 6月1日上午,市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王强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市纪委监委第八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健到会指导,委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社会主义发展简史》部分章节内容,传达了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和全省稳定经济增长视频会议精神。

 会议分析了当前经济形势,研究部署近阶段国资国企工作。会议指出,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坚决把“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落细落实落到位,切实推进国资国企在服务全市经济发展上展现更大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