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国资动态

市国资委开展“学党史、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2 10:33 [ ] 浏览次数:


 “学党史、守初心”读书分享、青年干部专题宣讲……为庆祝建党101周年,6月20日下午,市国资委开展“学党史、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委党委书记、主任王强主持并讲话,委机关全体人员、国发公司中层以上人员参加。

 活动首先集中观看了微党课《与时代同步与人民同行》,建湖县公安局上冈交巡警中队党支部书记、中队长曹流在微党课中讲述了中队背后不为人知的故事。随后进行了“学党史、守初心”读书分享和专题宣讲,市国资委多位年轻的同志结合自己的工作、学习、生活分享了读书的心得,交流了工作的感悟。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党员干部们搭建了一个集体学习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激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使命,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王强在活动结束时强调,市国资委要大力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习交流活动,进一步加大与国资国企工作的契合度,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和国资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在抓国资监管重点、破国企改革难点、塑国资发展亮点上下功夫,立足本职岗位,争做时代先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机关党委)

来源: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