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国资动态

追忆峥嵘岁月 庚续红色血脉

发布日期:2022-06-29 09:09 [ ]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红色温馨”党建联盟作用,加强机关党建工作互动交流、学习借鉴,促进机关、国企党组织融合发展,在建党101周年到来之际,6月21至22日,市国资委与市委市级机关工委机关党组织联合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走进徐州”主题党日活动。

 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庄严肃穆,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行了敬献花蓝仪式,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继承先烈遗志,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在淮海战役纪念馆,通过聆听讲解,观看视频和图片,真切体会了“淮海战役的胜利是人民群众用小车推出来的”深刻含义,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这句话的理解。在贾旺区马庄村史馆,感受了该村党支部通过加强“党建引领,筑强保垒”,村容村貌发生的“蝶变”。在徐工集团,“一根筋坚守、一种激情创造、一份清醒奋斗,对党忠诚、为国争光,登顶产业珠峰”的“登项精神”,充分展现了徐工人敢于担当、善于创新、勇争一流的精神风貌和不懈追求,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通过此次互联共建实境教育,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和党性教育。他们纷纷表示,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始终胸怀“国之大者“,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履职尽责,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机关党委)

来源: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