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国资动态

市国资委组织开展产权交易合规性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2-06-29 09:11 [ ] 浏览次数:


 6月27日上午,市国资委组织产权交易合规性专项检查业务培训。专项检查牵头负责人、市国资委副主任张晓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从国有企业产权交易相关法律法规、国有企业产权交易检查重点及此次专项检查的范围、内容、被检查单位需要准备的资料清单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培训,并对检查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交流答疑。

 张晓政指出,开展产权交易合规性专项检查是加强国有资产监管的重要举措,会后各检查小组要立即组织开展现场检查,坚持问题导向,过细精心组织,突出重点环节,确保检查不走过场、不流形式,保证检查质量,并就此次专项检查范围、具体检查方法、检查完成时间、检查报告质量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各检查小组带队领导蒋斌、成友贵、陈长标、朱文明、陈群、马如超,检查小组组成人员,各市属企业财务部门负责人参加培训。

                                                           (监督处)

来源: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打印 关闭